新浪首页|新浪江西|新闻|时政|文化|视频|鲜城|旅游|健康|惠购
九江

新浪江西>九江>产经>正文

市商管办举办电子商务培训班 加快电子商务推广

2015年07月30日 13:12 新浪九江  评论(人参与
电子商务培训班参会人员。电子商务培训班参会人员。

  “什么是互联网+?什么是+互联网?”“电子商务颠覆了哪些行业?”虽然淘宝、阿里巴巴、企业网站等电商元素已经普遍化,但什么是互联网思维?如何运用电子商务帮助企业发展?却并不是开一家淘宝店那么“单纯”的事。

  为进一步强化市县两级商务主管部门、传统企业和创业人员开展、从事电子商务的思想意识和业务素质,全面调动各地发展电子商务的积极性、主动性和 创造性,加快促进电子商务应用推广,7月28日,九江市商业管理办公室(以下简称市商管办)在九江宾馆举办了电子商务培训班,市商管办全体人员、县商务主 管部门领导和业务骨干、市供销社和市邮政公司相关业务人员、市电子商务行业协会等9个协会负责人、各类企业负责人共260人参加了培训。

市商管办主任陈世超开班前做动员讲话。市商管办主任陈世超开班前做动员讲话。

  市商管办主任陈世超开班前做了动员讲话。他强调九江企业家要提高认识,做电商发展的“弄潮儿”。电子商务是商贸流通领域应用日益广泛的一种新型 交易模式和服务方式,对传统交易、服务、消费和生产生活方式产生了重大影响。要认真学习,做电商趋势的“探路者”。 电商创业者应当把握发展趋势,积极拓宽本领域的电商应用之路,发挥电商引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作用。要抓住机遇,做电商领域的“领头羊”。今年国务院将 支持电子商务发展,促进传统产业和互联网融合发展战略,国务院,商务部等相关部委,下发了多个文件,成立了部际推进机制。省、市也相继出台了支持电子商务 发展的政策措施,电子商务工作会更加重要,我们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思维,抓住机遇,乘势而上,创新措施,强化扶持,积极推动我市电商产业发展。

阿百徽电商学院黄圣淘院长进行授课。阿百微电商学院黄圣淘院长进行授课。

  培训班邀请了阿百微电商学院黄圣淘院长进行授课,黄圣淘院长主要围绕“新常态下电商突围之道”主题,与学员们分享电子商务是什么、如何推动电子 商务、企业如何应用电子商务等方面的真知灼见。通过培训,使行业管理者进一步了解了“互联网+”思维和电子商务发展趋势;提高了企业开展和从事电子商务的 思想认识和业务素质。对于加快促进我市电子商务应用推广、全面调动各地发展电子商务的积极性、提高我市电子商务发展水平和结构层次有着重要意义。

  很多刚进入电商领域的中小企业往往认为,把产品放到互联网上销售,就算是半条腿跨进电商门槛了。事实上,参加了这次电子商务培训后他们发现,电 子商务并不是简单地把电商当做一种销售渠道,想要做好电商需要整合整个专业电商团队的专业化运作。学员们纷纷表示,这堂课让他们收获颇丰。

汽车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