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银高速昌九段多处现水毁塌方

  中新网江西新闻7月24日电(欧阳龙 吴广文)受台风“麦德姆”影响,7月24日早晨7时起九江地区暴雨来袭,福银高速昌九段沿线多处路段频现水毁塌方,K658+400及K657东线、K661+300西线路段尤为险峻,为保证过往车辆安全,昌九高速临时封闭7个高速入口。  

  昌九管理处在接到水毁险情之后,立即启动紧急预案,总经理万良红等班子成员坐镇一线指挥,火速通知工程公司及应急所调集机械设备以最快速度 赶到现场全力抢修,实行分片负责,应急所负责应急抢险调度和前线指挥,工程公司负责提供设备和人员实施抢险作业。由于选择了人工清理和机械清理相结合的方 式,加快了塌方泥石清理的整体进度,保证了路面清理全面、及时、到位。     

  据天气预报未来几天降雨还将持续,已出现滑坡的山体上仍有泥土不断往下冲刷,昌九高速公路抢修人员依然坚守在抢险一线,并在易发事故路段摆放了安全锥及减速提示牌,同时将通过微博和微信及时发布路况信息。    

  截止12点30分,受堵路段已恢复四车道双向通行。据统计,本次抢险共出动装载机4台、养护工具车11辆、运输车辆17台,摆放安全锥 1000只,投入抢险人员200余人,清理塌方土石1000余方,回填碎石近10000方。抢险人员还对K664至K668路段的损毁树木进行了清理。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