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7日,由中共江西省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共江西省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共江西省委研究室、中共赣州市委主办;中共于都县委、于都县人民政府、中共赣州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新浪网承办的“纪念中央红军长征出发80周年”主题系列活动在于都县举行。  

  活动期间,新浪网利用自身平台,在网络上进行直播活动,邀请网友共同参与“长征”话题讨论。活动当天,有1168万名网友参与了网上的互动活动,其中,25000名网友参与了“为小浪送水,重走长征路”的大型网络活动,反响强烈。

  近日,中共江西省委党史研究室向新浪网发来致谢信,充分肯定新兴媒体在本次活动中发挥的重要作用。

附:致谢信正文

新浪网:

  在2014年10月17日于都县举行的纪念中央红军长征出发80周年主题系列活动中,贵单位大力支持江西激活红色基因、弘扬红色精神的活动。期间,克服了重重困难,利用新媒体宣传了我党、我军在革命年代的优秀传统,给赣南人民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江西党史工作者感谢您们!

  希望你们继续关心江西、支持老区的各项社会主义建设事业,大力支持江西党史工作事业的发展;希望同志们多多光临江西;希望在激活红色基因,弘扬红色精神的伟大事业中多多合作。

  祝新浪网在各项工作中取得新的成绩!

  中共江西省委党史研究室

  2014年1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