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4日至15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孙新阳赴萍乡,就党风廉政建设、红色文化传承、重点项目推进等情况开展调研,并看望全国道德模范龚全珍老阿姨。

  在龚全珍老阿姨家,孙新阳与龚老亲切交流,了解老人的身体生活情况,对老阿姨60年扎根贫困乡村无私奉献的事迹与严格要求自己的作风表示敬佩,要求全省纪检监察干部向老阿姨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和道德水平,努力为党和国家、为人民群众去做更多的工作。

  孙新阳参观考察了安源路矿工人运动纪念馆、安源工运时期廉政建设陈列馆和莲花一枝枪纪念馆、莲文化园列宁学校。对萍乡市积极发掘红色革命传统文化资源和推介本地区优秀传统家风的做法表示肯定。

  考察期间,孙新阳还深入萍乡市纪委机关和市纪委执纪办案管理中心,看望市纪委工作人员,并参观考察了天涯种业有限公司、中材江西电瓷电气有限公司等企业,他强调,要继续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加强科技创新,推动产业升级,变制造为“智”造,为萍乡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