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3日至16日,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刘捷在赣州市调研全面深化改革工作。他强调,要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改革决策部署,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突出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以更大力度深化改革攻坚,以更实举措提高改革成效,创造更多江西改革亮点和特色。

  刘捷深入安远、寻乌、会昌等县考察。他指出,今年改革目标和任务已经确定,关键是抓好改革落地。要从各地实际出发,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深化改革,在改革中找出路,在创新中破难题,使改革更有针对性、实效性,让改革成果更多惠及百姓、更好促进经济社会发展。要完善改革督察机制,加大督察力度,确保改革推进到哪里、督察就跟进到哪里,以督察倒逼改革落地见效。

  刘捷还瞻仰了寻乌调查纪念馆、会寻安中心县委旧址和粤赣省委旧址,听取了基层对解决“文件多、会议多、会见多、深入研究解决问题少”等问题的意见建议,强调要继承和发扬实事求是、求真务实优良传统,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大力精简文件、压缩会议、改进督察,使“文山会海”真正瘦身,让干部群众有更多的心思和精力谋事创业、实干兴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