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玉山公安

  原标题:十年“八进宫”,这次出来,他自由了48小时

  陈某,窃道“老K”,10年来8次被公安机关依法打击,送进拘留所和看守所。今年2月14日出狱,又在玉山疯狂盗窃作案……2月17日,我局治安大队通过“天网”监控,快速出击,又将其擒获,他只在高墙外自由了48小时!随后,民警顺藤摸瓜,抓获涉嫌销赃的犯罪嫌疑人姜某,缴获手机和平板电脑20台。

  16日以来,我局接到多名群众报案,他们称在逛街购物时,放在衣兜包里的手机不翼而飞。询问其细节时,均称毫不知觉。民警马上判定是个手法娴熟“老手”作案。通过调取案发商场及周边视频监控,一眼认出嫌疑人系多次因盗窃被打击的陈某,随后将其抓获归案。

  据陈某哀叹,十年来,他只做两件事:一是流窜玉山、上饶、广丰、浙江江山等地盗窃,二是坐牢,如此循环反复,别无其他活法。陈某交代,今年2月14日,他十年来第八次“出来”,“消停”了两天,16日又开始“重操旧业”,连续在玉山县城超市、快餐店等处作案,得手后,就把手机销赃给姜某军。正当他暗自庆幸自己“宝刀未老”时,没想到民警这么快就找上了门,出狱第3天(48小时)就又落网了。

  目前,陈某和姜某均被我局依法刑事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