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南丰两村未安排村干部坐班值守被通报批评

  近期,南丰县委督导组对县民政局、县林业局、县商务局、洽湾镇、紫霄镇等26个单位干部作风建设进行了明察暗访,并对2个单位部门违反工作纪律典型问题予以通报。

  洽湾镇黄家村和紫霄镇洽村空无一人,没有安排村干部坐班值守。经督查发现,2月6日上午11:15分,洽湾镇黄家村空无一人,没有安排村干部坐班值守;2月7日上午11:19分,紫霄镇洽村空无一人,没有安排村干部坐班值守。为严肃纪律,根据有关规定,县纪委对以上2个单位予以全县通报批评,责成洽湾镇黄家村和紫霄镇洽村立即整改。

  通报强调,上述问题的发生,充分暴露出部分基层党员干部履责意识不强,对自身作风要求不严。全县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汲取教训,举一反三,狠下功夫,全力抓好干部作风建设工作。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切实履行好作风建设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在抓好业务工作的同时,切实加强对干部职工的日常教育管理,确保本单位干部职工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杨浩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