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关注度高、涉及面广、政策性强,高考及志愿填报牵动着百万考生及家长的心,决定着成千上万家庭未来的命运。为了保障和促进教育公平,国家在优化高等教育资源布局的同时,不断探索和推进高校考试招生制度改革,各省(市)的高招政策也在逐年变化。

  由于各省高招政策的不断变化,给高考志愿填报带来了一定的影响和难度。由于社会需求力日益上升,逐渐催生了一个新兴职业- - -高考咨询师。据各大媒体报道,现行一对一高考志愿咨询收费均达数千元以上,一个优秀的高考咨询师在短短一周时间内,能创造数万元的收入。

  为了规范我省高考志愿填报行业,帮助考生科学合理填报志愿,新浪网、微博、新浪江西特推出“2017新浪江西金牌高考志愿咨询师大赛”活动。本次大赛将通过专业的系统培训和权威选拔,致力于打造权威、专业的高考志愿填报指导品牌,培养出一批服务于我省广大高考考生的金牌高考志愿咨询师,为家长、考生提供优质服务,帮助考生成功进入理想的高校,选好对口专业,提升中学升学率、知名度和满意度。

高考志愿咨询大赛高考志愿咨询大赛

  一、组织机构

  主办方:新浪网、微博

  承办方:新浪江西、互扬广告

  二、参赛对象

  1、全省各市、县(区)招考办工作人员;

  2、中学在职或退休教师;

  3、在校大学生或培训机构老师;

  4、高一高二高三学生家长;

  5、其他有志于高招咨询的社会各界人士。

  三、报名方式

  联系组委会或登录jx.sina.com.cn大赛专栏下载报名表,完整填写相关信息并扫描发送至报名邮箱:jxgkzxs@sina.com或传真组委会0791-83818186,报名表原件于报到时现场提交给工作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