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发区前纬路部分路段施工期间实行全封闭禁止通行的通告

  为加快推进中心城区重点城建项目“九江三马路棚户区改造暨茶文化旅游商业街(一期)”的建设工作,保证施工区域范围内人、车通行安全,防止意外伤害事故的发生,确保项目工程顺利实施,经研究,在工程项目施工期间,对前纬路部分路段(三马路----月亮湾菜市场路口约80米)实行全封闭禁止通行。具体情况通告如下:

  封闭时间:自2017年5月20日至2019年7月1日止

  封闭路段:三马路与前纬路西侧路口----月亮湾菜市场东侧路口

  封闭限制对象:禁止一切机动车、非机动车及行人进入封闭交通路段

  在该路段封闭管制期间,有通行需求的车辆可从龙开河路、浔阳西路、三马路、八里湖一支路绕行,请行人、车辆注意通行安全,服从现场指挥人员的疏导指挥。道路封闭带来的不便之处,敬请谅解,望广大群众积极配合。

  特此通告

  九江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

  2017年5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