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报道:江西一县处级干部试用不合格 被取消职务

上饶玉山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原主任徐裕龙被双开

  新华社南昌5月27日电(记者胡锦武)两个月前因“试用不合格”被取消试任职务,两个月后被纪委宣布开除党籍、开除公职……记者27日获悉,经报请江西省纪委和上饶市委同意,上饶市纪委对玉山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原主任徐裕龙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徐裕龙违反政治纪律,多次串供、伪造证据,对抗组织审查。在任玉山县岩瑞镇党委书记期间,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规配备使用公务用车,违规滥发津贴;违反廉洁纪律,收受礼金,将应由个人负担的费用放在单位财务报销;违反工作纪律,插手干预岩瑞镇建设工程项目承发包;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侵吞、窃取公款,涉嫌贪污犯罪。

  经上饶市纪委常委会会议和上饶市监察局局长办公会议研究,决定给予徐裕龙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线索及所涉款物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今年3月20日,上饶市政府发布一则《上饶市人民政府关于取消徐裕龙同志试任职务的通知》,内容显示:经组织考察,试用不合格,决定取消徐裕龙同志试任的玉山县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主任职务,按试用期任职前职级管理。(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