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情况?公安是不是又有大动作?瞧,抓了一大波人:

  为了确保端午节期间的安全稳定,有效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端午”前夕,我市公安机关对社会治安环境进行了清查整治,特别是严打了“盗抢骗”等违法犯罪行为!

  我们来看看:

  节前,全市公安机关出动警力2000余人次,来了一次全面的清理整治!端午三天,整治仍在继续!

  打击“盗抢骗”

  开展“赣剑”行动以来,全市共抓获各类刑事犯罪嫌疑人712人,破获盗抢骗案件340起,其中盗窃案307起,抓获犯罪嫌疑人168人,有效警情同比下降19.45%,其中侵财性刑事警情环比下降4.22%。

  大余警方接到报警后,20分钟抓获盗窃嫌疑人

  这名“混混”抢劫后,不到24小时就被信丰警方抓获!

  兴国警方抓获一名入室盗窃嫌疑人,79起盗窃案告破!

  定南警方不到12小时为耄耋老人追回被盗的3000元,并抓获嫌疑人。

  上犹警方40分钟破获一起入室盗窃案,并抓获嫌疑人

  清查重点场所

  重点清查娱乐场所涉黄问题,对宾馆酒店、KTV、休闲中心、各类会所进行全面检查,发现涉黄一律从重、从快查处。

  高压禁赌

  不管是躲在深山老林、宾馆酒店,还是街头巷尾、民居会所,我们都清查到底!

  社会面整治

  重点对涉牌涉照、运输违禁物品的非法行为进行查处,查获了一批管制刀具。

  查酒驾

  24小时全天候查酒驾,不设时间段、不定地点、随机调警, 酒驾无处可躲,切莫侥幸!

  为了压发案、打现行,蜀黍不仅加大社会面管控,排查安全隐患,还密切联系老俵,确保市民节日安全!

  管好人员密集场所

  管好街头路面

  抓好巡逻防控

  排查安全隐患

  发放防范传单

  走访老俵

  救助群众

  举报方式

  您举报,我发奖:如果您发现相关违法犯罪线索,可直接拨打110或进入“赣州公安”微信“举报有奖”平台举报,公安机关将严格保密,如果您提供的线索被查实,蜀黍还有大红包打赏哦~

  这才是全面安全!给蜀黍加油呗!

  来源:赣州公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