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

杨某叫员工背来一麻袋钱杨某叫员工背来一麻袋钱
执行款摆了一桌子 法院供图执行款摆了一桌子 法院供图

  云南网讯 杨某名下有几家公司,还有两辆豪车,但他拖欠着70万元工程款、工钱一直不给合作伙伴和员工。9月5日,盘龙区人民法院执行局接到申请人举报后,执行人员立即驱车前往银海银苑小区抓捕杨某,刚给杨某戴上手铐,他就叫手下员工背来一麻袋钱,足足有70万元。

  当天下午,执行人员到了银苑小区杨某的住处,上楼多次敲门无应答,正当执行人员猜测杨某在哪时,楼下的执行人员发现有一辆猛禽汽车驶进小区,经过核实,确认该车是杨某的座驾,但杨某将该车停在小区路边就不知去向。

  执行人员立即找到小区物业,请求物业调取监控协助执行。通过监控显示,杨某在停车之后就进入小区的一家会所。执行人员立即赶往该会所,但该会所的员工都表示好久没有见到老板杨某了,意图隐瞒杨某刚才进入的事实。

  执行人员和该会所员工说明来意,让会所员工打电话给杨某,告诉杨某法院执行人员在找他,躲不了的。

  杨某自知已经被执行人员盯上,如果今天继续躲着可能就离开不了会所,只好告诉执行人员自己的位置。于是会所员工带着执行人员到会所地下室的羽毛球馆旁找到他,执行人员对杨某出示相关法律文书后,杨某直呼不知情。可就在执行人员给杨某戴上手铐,准备带回法院时,杨某立即同意支付执行款,并打电话叫公司员工背来一麻袋钱来到法院,用70万元现金支付了执行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