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送餐不让进校园?大连一店家用无人机空投外卖,天上真的掉“馅饼”了!

  “送餐不让进校园?没关系,我们有飞机……”9月6日,鲁美大连校区的学生发微博称,由于校方禁止外卖小哥进入校园送餐,附近的炸鸡店用无人机空投的方式,把外卖送到学生宿舍楼下。消息发出后,立即引来网友“围观”。

  炸鸡店用无人机空投外卖

  由鲁美大连校区学生发布的消息显示,9月6日饭口时间,一架无人机飞入学校上空,用绳子悬吊着外卖。

  发布消息的小于说,学校为了维护校园秩序,不让外卖小哥进入校园内送餐,学生需要到校门口去取餐。对此,有的同学觉得有点麻烦。

  因而,学校附近的炸鸡店想出了一个主意:用无人机空投外卖。记者登录网络订餐平台,这家炸鸡店在商品介绍里写着:“鲁美不让进,我给你飞进去”、“可以送到楼下,别担心”。

  那么,空投的准确度是如何保证的呢?小于说,无人机装有摄像头,它飞到哪个宿舍楼,炸鸡店可以实时掌握。无人机飞到指定地点后,再通知学生来取餐。限于无人机的承重能力,每次不能携带过多外卖,但一次送几份还是没问题的。

  购进无人机花了近万元

  炸鸡店的店主是一对年轻情侣,也是小于的朋友。小于说,店主购进无人机花了近万元,原本是用于航拍的。学校不让送餐员进入校园,这对恋人就把无人机用在了送外卖上。“用无人机送餐,这项业务也是刚刚开始。”

  来源:半岛晨报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