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天(2月14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殷美根来到南昌供电公司西郊220KV变电站,察看春节期间供电保障情况,看望慰问电力职工,祝全市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新春快乐并致以崇高敬意。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郭毅陪同。

  殷美根来到主控楼,与正在岗位值守的职工一一握手致意、送上新春祝福。他说,经济发展,电力先行。过去的一年,南昌供电公司围绕“强产兴城惠民”等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主动担当、优质服务,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电力保障、作出了重要贡献。

  新春将至,节日期间预计最高用电负荷是多少?能不能满足城市运转和居民用电需求?有没有制订应急预案?殷美根十分关心。他仔细听取了全市春节供电保障工作情况介绍,当了解到电力部门从运行监控、抢修人员、抢修物资、抢修设备等方面做好了充足准备,殷美根给予充分肯定,并叮嘱各级供电部门和广大电力职工,一定要保安全、保质量、保满意,以自身的辛勤付出点亮“万家灯火”,让全体市民过上一个亮堂堂的新春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