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南昌3月6日电(时雨)6日,本网从江西省教育厅获悉,江西省2018年下半年教师资格面试成绩已公布,即日起,考生可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http://ntce.neea.edu.cn/),点击“成绩查询”,凭考生姓名、证件号及验证码查询面试成绩。2019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将于3月9日举行。

  据悉,面试成绩合格者可通过“合格证查询”,自行下载、彩色打印PDF格式“网页版”的《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合格证明有效期为3年。考生如对本人的考试成绩有异议,可在考试成绩公布后10个工作日内向本市教师资格面试考试机构提出复核申请。

  据了解,江西省2019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3月9日举行。即日起至9日,考生可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ntce.neea.edu.cn)”报名系统,自行下载并打印准考证。江西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全部在标准化考场进行,所有考场进行全程监控录像,广大考生须自觉遵守考场纪律,认真作答。

  江西省教育厅提醒,随着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临近,社会上一些不法分子和中介机构利用网络和其他工具,发布“助考”“提供真题” 以及兜售作弊工具等有害信息,考生切勿轻信虚假宣传,以免上当受骗。

  笔试成绩将于4月16日公布,考生可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ntce.neea.edu.cn)”查询笔试成绩。如对本人的笔试成绩有异议,可在笔试成绩公布后10个工作日内向考试所在考区提出复核申请。考生可对考试期间的违规违纪行为监督举报,举报电话:0791-867655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