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6日

  赣县区燕塘路立体停车场将正式启用

  这将极大地缓解停车难问题

  燕塘路立体停车场

  燕塘路立体停车场位于赣县区妇幼保健院旁边,北临赣新大道南靠梅林大街,处于赣县区交通枢纽地带,医院及旁边闹市街道能提供的停车位数量很少。为解决群众反映在妇保院看病、以及在梅林健身公园休闲停车难问题。区城管部门申报立项,充分利用好专项债项目,在妇保健院旁建设赣县区燕塘路立体停车厂项目,并积极推进采用占地小、容量大、建设快的机械式立体车库。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智能车库概况

  燕塘路停车场项目总投资1600余万元,于2021年11月竣工,停车场主体采用框架结构,建筑面积3724.46平方米,其中地下一层消防水池,地上8层,建筑高度23.45米,共142个停车位(除一层2个车位,其余七层每层20个车位),车库设备目前采用的是垂直升降平移式,取车时间为90秒,达到了智能化停车管理水平。该停车场实行两进两出,在机动车停车区域的出入口安装了车牌智能识别系统,对车辆实施引导、记录、收费、放行等智能化管理。

  随着立体停车场建成

  赣县区燕塘路、梅林大街主次干道

  车辆乱停乱放的“乱、挤、堵”现象

  有望得到明显改善

  这不仅有效地畅通妇保院周边交通

  缓解了周边居民停车的压力

  还顺应当前经济社会的发展潮流

  提升赣县区人居环境

  大大提高居民的生活质量

  为赣县区创设了良好的营商环境

  来源:赣县区城市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