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疫情时代,每个人都被信息裹挟着前进。面临升学的学生及家庭,要承受得更多。升学压力的不断加大、就业形势的频繁变化、国内外学历的不断膨胀,诸多因素都让家长和学子们开始拓展视野,多方探索,为孩子或自己的未来规划增加多一份可能性。

  当形势变得复杂,每一步决策都尤为重要。怀揣着对未来美好前途的憧憬,对升学之路如何选择的迷茫,如约而至的教育展仿佛变成了我们与在赣家庭的共同默契,在现场面对面谈论梦想与远方。7月10日,第53届新东方国际教育展·南昌站盛大举行,特邀海外优质院校,汇集经验留学顾问,从学业到就业多维度规划,为升学逐梦助力!

  下午一点,各厅讲座还未开始,家长和学生们都已经陆续到达。夏季的炎热抵挡不住展会的火热!接下来就随着小虎哥的镜头一起来回顾此次教育展的盛况吧!

  01尽力满足多种教育需求

  各阶段都有着自己不同的教育需求,都有着自己该做的选择。教育之路,任重道远。此次教育展我们邀请了大咖助阵,多方面缓解大家的升学焦虑,助力提升未来竞争力。

  国际教育厅

  在国际教育展厅,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助理副总裁、新东方前途出国总裁孙涛老师,给到场的家长和同学分享了国际化人才的核心竞争力培养,深度剖析了当今世界对国际化人才核心素质的要求,如何才能成为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国际化人才,以及国际教育的趋势与留学形式的变化。

  欧亚厅

  在欧亚展厅,来自新东方前途出国总部欧亚高端英语系产品负责人高颖老师,给大家分享了新港澳及欧盟数据解析。高颖老师详尽分析了2023QS排名中欧亚院校的变化,以及2022年欧亚申请季数据的发布,剖析了欧亚学生家长最为关心就业去向问题。

  会后访谈

  在分享会后,孙涛老师接受了南昌本土的多家媒体专访。新浪江西、南昌广播电视台、南昌晚报、江南都市报分别对于目前出国留学的趋势以及留学生就业取向等方面进行了提问,孙涛老师也倾情分享了自己的观点,双方探讨了国际化人才核心能力的培养需求。

  02多方导师合力规划提升

  为了帮助学生在升学路上的每个阶段上尽可能地获得有效指导,本次教育展搭建一站式升学服务体系,涵盖国内升学、语言培训、留学申请等多样化服务,同时增设跨境服务产品,为广大学子铺设更加安全的留学道路,增进核心竞争力!

  同时汇集了国内外升学规划、语言学习、科研背景提升、实习实训、学术能力提升、职业发展等各方面专家规划老师现场咨询,切实为学生和家长们提供实用指导建议。顾问导师会从专业角度,在了解咨询家庭的不同情况后,详细解答他们的疑问,定制他们的专属规划。这也成就了每次教育展“热闹的一角”

  与会人员还将获得新东方前途出国独家书籍《2022留学白皮书》,至今,新东方前途出国已从事做留学业务26年有余,26年来了我们积累了很多成功案例。也赠送了新东方CEO周成刚老师用了7年的时间走访了全球20个国家、200余所院校,行程跨越40万公里,和数百位中国留学生和学校的老师及招生官留下的珍贵照片和深刻感悟,这是我们为每个到场家庭提供的一大福利。它不只是一册书籍,而是新东方国际教育的智慧结晶。

  03 现场好礼相送

  展会现场还为现场签约的客户准备了抽奖环节,参与抽奖即可领取小米电视、小米平衡车、苹果耳机等丰富奖品~

  快来看看幸运儿是谁吧~

  心怀热忱,新东方前途出国珍视每一位中国学子走向世界的梦想。感谢大家的选择与信赖,让新东方前途出国陪伴筑梦,我们定不负众望竭力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