庐山环山公路发生车祸庐山环山公路发生车祸

  晨报讯 8月17日凌晨3点10分左右,九江庐山环山公路21公里350米处,海会镇光明村附近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该事故导致小货车车厢内三人当场死亡,大货车内无人员受伤,造成该路段车辆短时双向通行拥堵。经过九江市公安交警支队第三大队事故中队民警现场几个小时维持秩序后,目前该路段双向交通已恢复正常,具体事故责任等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8月17日凌晨3点14分,九江市公安交警支队第三大队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后,事故中队20余名民警立即赶往事故现场。

  据九江市公安交警支队第三大队副大队长周兴芜介绍,该事故发生是由于一辆从安徽前往九江化纤厂的大货车走错方向,原地进行掉头,一辆往星子县方向行驶的小货车没来得及刹车,车头撞向大货车车厢中部,导致小货车内三人当场死亡,大货车内三人未受伤。

  事故发生后,大货车横在路中间,只有小轿车可以从侧边通行,造成车辆双向拥堵。经过事故中队民警现场维持秩序后,该路段交通已基本恢复正常。

  目前,事故车辆已被移走,三名死者被家属送往星子县殡仪馆。目前,交警部门正在对事故原因进行进一步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