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江西最新反腐倡廉新闻

  19日,记者从上饶纪检监察网站获悉,近期该市又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分别是:上饶市国资委党委委员、监事会主席晏茂林同志违规更换公务用车、公车私用。2011年9月,晏茂林违反规定,私自更换使用公务用车。今年6月20日(端午节),晏茂林违反规定,驾驶公务用车前往信州区五三大道“东门街”饭店参加家庭聚餐,晚饭后载着亲属返回家中。晏茂林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弋阳县柴角湾水库工程管理局副主任科员王平庄公款购买土特产。王平庄在担任弋阳县柴角湾水库除险加固工程项目法人代表期间,项目部存在建设管理费使用不规范、业务招待费开支较大、公款购买土特产等问题。王平庄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横峰县城乡规划监察大队工会主席滕利勋违规出入娱乐场所。横峰县城乡规划监察大队工会主席滕利勋违反规定,身着制服出入KTV场所,饮酒娱乐,造成不良影响。滕利勋受到行政警告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