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水区:工作日午间饮酒十人受到处罚】“下属单位的领导以及同事那么热情劝酒,我也不好意思拂人家的面子,就喝了一点,没想到被全区通报,而且还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袁河办事处党委委员廖慧敏等人收到自己的处分决定书时,懊悔不已。

【渝水区:工作日午间饮酒十人受到处罚】“下属单位的领导以及同事那么热情劝酒,我也不好意思拂人家的面子,就喝了一点,没想到被全区通报,而且还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袁河办事处党委委员廖慧敏等人收到自己的处分决定书时,懊悔不已。

10-27 15:46评论()|
10-27 15:35评论()|
10-27 14:06评论()|
10-27 10:45评论()|
10-27 10:38评论()|
10-27 10:19评论()|
10-27 10:19评论()|
10-27 09:59评论()|
10-27 09:48评论()|
10-27 09:43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