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中院微博截图萍乡中院微博截图

  新京报快讯(记者杨锋)江西省萍乡市一法院副院长日前因严重违纪被当地纪委立案调查,纪委通报称其涉嫌违法犯罪线索已移交司法机关处理。据新京报记者了解,这名副院长涉毒正在接受警方调查。

  萍乡市安源区纪委1月26日形成的通报显示,安源区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正科级审判员李红,因严重违纪,已被中共安源区纪委立案调查。其涉嫌违法犯罪线索已移交司法机关处理。

  据新京报记者了解,李红年近五旬,曾在安源区法院执行局工作。当地多名知情人士介绍,李红是在上周被纪检部门带走的。

  萍乡当地至少2位政法系统工作人员介绍,李红被查后,尿检呈阳性,有关部门从其家中查获数量不明的毒品,随后移交安源警方。

  今日下午,安源区委宣传部发布的通报证实了李红被查的消息,但通报未提及涉毒内容。连日来,新京报记者多次致电安源区公安分局、萍乡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均未得到相关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