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鹰潭市纪委对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进行通报,这4起问题是:

  贵溪市气象局局长李晓峰多次公车私用,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贵溪市粮食局调控股股长张跃违规报销个人娱乐场所消费和私人购买服装的费用,受到行政警告处分。

  信江新区城管分局副局长汪卫保私驾公车办私事,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信江新区社会事业局副局长胡书华私驾公车办私事,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通报要求,临近春节,“四风”问题易发多发,必须严防死守,防止反弹。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纪律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扭住“四风”不放,在坚持中深化,在深化中坚持,让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地生根。要抓住年节假期的关键时间节点,深入开展纪律教育,坚持以上率下、看住“关键少数”,养成纪律自觉,用纪律管住全体党员。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加大监督执纪,紧盯享乐奢靡,言出纪随、从严执纪,让失责必问、点名道姓、公开曝光成为常态。对不收手、不知止,顶风违纪的一律从严查处,坚决杜绝“节日腐败”。(鹰潭市纪委 王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