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看更多江西最新反腐倡廉新闻

  南昌新闻网讯  3月16日,江西省委“民声通道”发布了2016年第3期办理情况通报,一批与百姓切身利益相关的问题得到妥善处理。

  新建区石岗镇损坏路段将维修

  反映:新建区石岗镇政府承诺重修石岗镇朱坊车站至小塘村岗岭严重损坏路段,但许久未动工。

  落实情况:石岗镇已于2015年11月底安排资金进行维修,并向区政府请示将该道路由4.5米拓宽至6.5米。目前项目已获区政府批复,正在进行规划设计。

  南昌县一镇干部违规领津贴被处分

  反映:南昌县塘南镇聘用干部胡良金在担任镇水产养殖场场长期间违规领取津补贴,养殖场周边有村民违规建房。

  落实情况:塘南镇纪委已给予胡良金党内警告处分,并追缴了其违规领取的津补贴;南昌县城管委已对负责该镇农房督查的二分队队长李思文、塘南片区组长李平给予相应处分。

  高校附近动漫城摆赌博机受罚

  反映:南昌大学青山湖校区附近的欢乐动漫城摆放赌博机。

  落实情况:南昌市公安局青山湖分局塘山派出所已对该动漫城进行了相应处罚。

  富大有路破损路面进行病害处理

  反映:南昌市富大有路路面经常被重型车辆压坏,道路通行条件差。

  落实情况:南昌市东湖区已对破损路面进行了病害处理,并摊铺了沥青。

  新建区无证砂厂污染被责令关停

  反映:新建区厚田乡龙王庙烘干砂厂存在无证采砂和噪音、粉尘污染等问题。

  落实情况:新建区已责令厚田乡关停该厂,拆除相关设备。(记者 吴跃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