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6楼跳下的那一刻,他说自己不知道哪来的那么大勇气。

  昨晚(5月10日)8时许,西安城南杜城村,“嗵”的一声响之后,一男子落在地面上,头部和身上多处流出了血。目击者称,他是从一民房的6楼窗户跳下来的。

  男子躺在地上不断呻吟,有人拨打了110、120。很快,急救车赶到现场,将男子送往521医院抢救。

  记者辗转了解到,男子姓吴,江西乐平人,今年29岁。据他说,12天前,他被老乡从老家叫过来,说是做生意,其实是被骗进了传销组织。到了杜城村后便被控制起来,传销组织的人让他向家里要钱,还威胁他说,要不来钱,就割他的器官出售。昨晚,他趁看管的人不注意,从6楼跳了下来。

  有村民说,那栋民房的6楼平时人来人往的,显得很神秘。事发后,里面的人都跑散了。

  男子伤势非常严重,截至昨晚9时许,还未脱离危险。目前,雁塔警方正在调查此事。(记者 卿荣波)

    来源:西部网

  热点新闻

  江西师大女生成“食堂女神” 直播打菜10万网友围观

  女子留男同事在家睡觉 丈夫起疑心砍伤人获刑

  江西男子化身清纯“小女友”与大叔网恋诈骗188万

  抚州籍车主遮牌飙车被查口出狂言:我爸是大老板

  新郎红包塞尽叩门久不开 开门后掌掴小姨子

  热点图集

  江西6人入选大陆500富人榜 最有钱的竟是他

  中国城市商业魅力排行榜 南昌入列二线城市

  江西最有钱的100县(市、区) 第1名竟是它

  45岁杨钰莹扮嫩称28岁 晒美照:随便一张都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