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7日,有网友在九江论坛发帖称,都昌县大树乡敬老院发生了一起老人被砍身亡的凶杀案,死亡的是一名老妪。

  据该网友介绍,事情发生在7月16日晚上,该名老人姓占,是一位“五保”老人,年龄已经80多岁了。事情发生后,有人报警了,警方接报后赶到,很快封锁了现场。

  在该网友提供的图片上,记者看到一位身穿花色衣服的老人侧躺在床上,老人的小腿部位有明显伤痕和血迹,床头有枕头、塑料袋、开水瓶等物品,十分凌乱。

  7月19日,都昌县公安局回复称,7月17日上午7时许,都昌县公安局接到群众报警:大树敬老院老人占某满身鲜血死在自己房间床上。

  接到报警后,都昌县公安局民警立即赶往案发现场,经侦查得知,死者占某,女,现年82岁,大树人。而李某(男,现年86岁,大树人)有重大作案嫌疑,17日上午,都昌公安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抓捕归案。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本网记者 周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