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视频直播龙虎山国际光绘展盛大开幕    点击参与互动

世界光绘联盟主席Sergey Churkin在龙虎山国际光绘展开幕式上致辞世界光绘联盟主席Sergey Churkin在龙虎山国际光绘展开幕式上致辞

  9月30日上午10:30,由江西龙虎山景区、新浪网、微博和世界光绘联盟共同主办的中国首届国际光绘展暨光绘主题高峰论坛在龙虎山景区盛大开幕。鹰潭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贺喜灿,鹰潭市政府副秘书长汪磊,世界光绘联盟主席Sergey Churkin,新浪政府旅游合作总经理李峥嵘,龙虎山管委会书记毛建华,国内外二十余位顶尖光绘大师,全国各大重量级媒体记者等共同出席了光绘展开幕式。

  开幕式上,世界光绘联盟主席Sergey Churkin致辞。他对龙虎山、新浪、微博表示了感谢,也对关心光绘这种艺术形式的人们表示了肯定和欢迎。他说:“中国国家主席说过,‘龙虎天下绝’,我想说,龙虎山也是一个十分适合光绘创作的地方。我热情地欢迎大家与光绘联盟就光绘创作进行交流和讨论。”他表示,世界光绘联盟将在此次龙虎山国际光绘展中为大家带来一场绝妙的光绘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