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2017年中国中小城市科学发展指数研究成果出炉。公布了2017年度全国综合实力千强镇排行榜。我省32个镇榜上有名,快来看看有没有你的家乡↓↓↓

2017中国中小城市发展报告·绿皮书2017中国中小城市发展报告·绿皮书

  据悉,2017“中国中小城市发展指数研究”——《2017中国中小城市发展报告·绿皮书》暨第十三届中小城市科学发展及新型城镇化质量评价体系课题研究,由中国城市经济学会中小城市经济发展委员会、中小城市发展战略研究院、中国社科院城市发展与环境研究所等单位联合开展。

建制镇综合实力指数建制镇综合实力指数

  考虑到建制镇数据可得性和可比性,课题组选取了三个指标进行综合比较:地区生产总值、城乡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公共财政收入。课题组依据上述三个指标,计算了建制镇的综合得分。

恭喜这些地方的小伙伴

  恭喜这些地方的小伙伴 

  支持家乡发展

  建设美好家园

  ↓↓↓

  你的家乡上榜了吗?

  来源:中国中小城市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