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景德镇在线

  省运会场馆推进暨训练工作对接会在景德镇举行

省运会场馆推进暨训练工作对接会在景举行省运会场馆推进暨训练工作对接会在景举行
王勇讲话王勇讲话
熊皓讲话熊皓讲话

  11月16日,省运会场馆推进暨训练工作对接会在陶溪川国贸饭店召开。江西省体育局副局长王勇、副巡视员黄卫民,副市长熊皓,省体育局、省各项目训练中心,市政府等相关负责人出席,市体育局科级以上干部和场馆建设项目部负责人参加。

  会议听取了景德镇市关于省运会筹备工作的情况汇报,并就如何落实省运会相关竞赛政策进行了研讨。王勇高度评价了景市的筹备工作,场馆建设高速推进,筹委会各职能部门职责清晰,运转机制科学合理,各项工作都在按照时间节点稳步推进。

  熊皓表示,在省运会倒计时一周年的关键节点,省局领导来我市指导推进省运筹备工作,是对我市筹办省运会的关心厚爱,极大鼓舞了我们的工作干劲。他表示,景市在本届省运会既要办得精彩,充分展现江西风采和景德镇特色,又要赛得出彩,要用优异的比赛成绩回报家乡人民的关爱。

  11月17日,省局一行还现场查看了我市已建或正在兴建的11个体育场馆。

体育局汇报体育局汇报
省局聆听省局聆听
现场查看昌飞体育场馆现场查看昌飞体育场馆
到体育学校查看到体育学校查看
现场查看在建场馆现场查看在建场馆

  景德镇市11个体育场馆2018年6月前可交付使用

  11月16日至11月17日,省运会场馆推进暨训练工作对接会在我市召开。记者从会上获悉,为迎接省运会,我市新建、改造、维修的11个场馆目前正在抓紧建设当中,其中有1个场馆已经建设完成并投入适用,其余场馆明年6月前可交付使用。

  据了解,结合我市实际,市委、市政府确立了省运会体育场馆建设分市本级、县(市)区和驻市院(校)企事业单位三大块,新建、改造、维修11个场馆。

  新建七个场馆

  景东游泳馆目前已完成土方工程,桩基工程,混凝土主体结构部分,工程总进度完成率为约60%;综合训练馆目前南楼已完成封顶工作,北楼正在进行网架拼装作业,工程总进度完成率约46.5%;市五中体育馆完成主体结构工程,正在进行内外装饰装修。工程总进度完成率为65%;浮梁县体育中心目前主体土建工程正在浇注三层框架,工程总进度完成率为52.5%,预计12月封顶;乐平市体育中心目前二层现浇基本完成,工程总进度完成率为21%;昌飞公司体育馆已试用并对外开放;昌南拓展区体育馆主体结构已完成,专业比赛所需运动地板、比赛灯光照明、电子显示屏、座椅看台等正在进行政府采购,目前工程总进度完成率为95%以上。

  改造三个场馆

  市体校射击馆目前正在进行土建施工,工程总进度完成率约60%;市体育场消防系统已基本完工,外立面改造已完成,工程总进度完成率约61%;市体育文化公园(内含攀岩项目)中标单位正在深化设计,施工单位已进场。

  维修一个场馆

  景德镇陶瓷大学综合体育馆:屋顶维修正在招标,体育场即将翻修。新建、改造和维修场馆均已倒排工期,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进行,所有场馆均可在2018年6月前交付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