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江西省质量兴省工作领导小组公布了2017年“江西省名牌产品”名单,章贡区8家企业的8个产品榜上有名。

  这8家企业的8个产品分别是赣州发电设备成套制造有限公司的水轮发电机组、赣州市深联电路有限公司的印刷线路板、江西億源多媒体科技有限公司的视频监控产品、赣州文钦实业有限公司的风衣、赣州禾盈通用零部件有限公司的塑胶紧固件、赣州步莱铽新资源有限公司的氧化镨钕、江西南方稀土高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金属镨钕、赣州江洪果业发展有限公司的葡萄。

  去年,章贡区市场和质量监管部门按照章贡区“十三五”江西名牌培育发展规划全面贯彻落实名牌带动战略,把推动实施名牌带动战略作为服务地方经济建设的突破口,在企业创建名牌中积极跟进,给予全程指导,有效调动了企业争创名牌的积极性,仅2017年该区申报省名牌数量就同比增加了300%,创历史新高。截至目前,章贡区共有省名牌产品15个,市长质量奖企业3家,省长质量奖提名奖企业1家。 (袁春 记者曾艳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