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南昌1月12日电(时雨)本网12日获悉,南昌市科学技术局、南昌市财政局等单位下发了《关于开展2018年南昌市“洪城特聘专家”招聘工作的通知》,今年,南昌市将招聘10名“洪城特聘专家”,受聘的专家将由南昌市政府奖励30万元。

  据悉,“洪城特聘专家” 招聘条件为江西省外具有国际国内行业领先水平的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年龄一般不超过55周岁,一共招聘10名。对“专家”有需求的招聘单位可以登陆南昌市科技局网站(www.ncinfo.gov.cn)或南昌市科技服务平台(www.ncppc.cn)下载中心下载填写《2018年南昌市洪城特聘专家项目申请表》,通过南昌市科技服务平台进入网上申报系统,进行网上申报。经过项目筛选、项目考察等环节后,根据项目考察结果,初步确定“洪城特聘专家”项目并报南昌市委人才办备案。

  “洪城特聘专家”项目确定后,南昌市将对外发布2018年南昌市“洪城特聘专家”招聘公告。符合条件的申请人可向项目招聘单位报名,并提交《2018年南昌市洪城特聘专家申报表》及相关附件材料。经过资格审查、专家评审、人选审核后,受聘人将由南昌市政府聘为2018年南昌市“洪城特聘专家”并颁发证书。

  据悉,2018年“洪城特聘专家”除享受项目招聘单位提供的薪酬、科研配套经费、交通住宿补助等待遇外,由南昌市政府奖励每名洪城特聘专家30万元,由南昌市财政局依据考核结果分两次(每次15万元)拨付给招聘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