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晚报讯全媒体 记者吴跃强 记者昨天获悉,南昌市湾里区日前通报2起村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

  招贤镇竹林村委会主任胡红根赌博、违反国家法律法规问题。2016年10月10日21时许,湾里公安分局治安大队在湾里区幸福路某网吧当场查获胡红根等人利用赌博网站进行投注赌博活动。2016年10月11日,湾里公安分局对胡红根处以行政拘留一日、收缴赌资500元的处罚。2017年2月16日14时许,湾里公安分局刑侦大队在湾里区工具路某麻将馆发现胡红根等人以赌牌九的形式参与赌博。同日,湾里公安分局对胡红根处以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2018年3月13日,湾里区纪委给予胡红根党内警告处分。

  招贤镇招贤村聘用人员李红杨赌博、违反国家法律法规问题。2014年1月5日21时许,新建县公安局北郊派出所在新建县某宾馆当场查获李红杨等人利用扑克牌以“梭哈”方式进行赌博,输赢数千元。2014年1月6日,新建县公安局对李红杨处以行政拘留十五日、并处罚款3000元、收缴赌资6400元的处罚。2018年3月13日,湾里区纪委给予李红杨党内严重警告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