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新闻网讯 4月14日,由国家体育总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省体育局、赣江新区管委会主办的经开·2018赣江新区国际男子网球挑战赛在昌开赛。

  资格赛第一轮的较量中,共有4名中国球员出战,柏衍和李原丰双双晋级,王瑞凯和江西本土球员吴昊遗憾出局。“这是今年的第一站比赛,一些机会没有把握住,很遗憾。”吴昊表示,能够在家乡比赛对于江西选手来说是一种荣幸和激励。“这项赛事在南昌举办,对江西的网球发展有着积极推动作用,希望明年我还能够回到这里,用更好的成绩来回报大家。”

  另悉,当天下午,2018江西网球公开赛的首场推广活动——由江西网球公开赛组委会等多家单位举办的2018江网少儿艺术家主题绘画大赛在八一公园启动。

  启动仪式现场,数十名孩子们在贴纸上共同完成了一张长6米、宽2米的大型绘画作品。江网少儿艺术家主题绘画大赛将持续到8月底,分为网球世界主题创作、江西网球公开赛海报设计两大内容,全省学生均可报名参加,优秀作品将有机会选送至中国网球公开赛现场进行展示。2018江西网球公开赛正赛拟于7月23日在昌开打。(李茂文 南昌日报记者 徐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