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伴们,江西省2018年度录用公务员考试,将于4月21日(本周六)开考!考生可以登录报名网站打印准考证啦!打印准考证的时间为4月16日至20日

  准考证打印有什么要求?

  ①

  黑白彩色均可

  ②

  要求考生信息能清晰显示

  ③

  一律使用A4规格纸张横向打印

  准考证打印注意事项

  一、请使用IE 6.0或以上版本浏览器。

  二、禁用或卸载有关拦截工具。

  (WindowsXP:关闭IE浏览器[工具]中[弹出窗口阻止程序])

  三、调整IE浏览器安全级别。具体方法:

  a.依次点击IE浏览器[工具]-[Internet选项]-[安全]-[自定义级别]。

  b.将[安全设置]栏中[Active控件和插件]选项中的状态全部改为[启用]。

  四、打印前请先从“页面设置”中把页眉、页脚清空:

  a.点击IE窗口“文件”菜单中的“页面设置”。

  b.在弹出的页面设置对话框中把页眉、页脚中的内容清空,再点击“确定”按钮。

  五、点击“下一步”进入准考证打印登陆界面,输入姓名、身份证号、报名序号(如报名序号丢失,可登陆界面下方的“【找回报名序号】”功能找回),点击“登录”进入打印准考证页面,然后点击页面左侧的“打印表格”打印准考证,打印时请设置为“横向”或者“纵向”打印。(打印方向根据招考单位要求设置)

  准考证可以打印几张?

  打印没数量限制

  建议多打印几张

  防止丢失!

  建议使用电脑端打印哦~

(▲长按识别,进入准考证打印入口)

  (▲长按识别,进入准考证打印入口)  

  小编从神秘人处得到了一套省考备考方法,

  希望助考生顺利上岸!

一、行测:合理利用试题

  一、行测:合理利用试题

  不管啥考试,真题都是最重要的,尤其是近几年的真题。关于真题的使用,有几个小心机:

  1.真题要多做几轮,每一轮都有研究的侧重点,比如第一轮就总结考点,第二轮研究每个选项,第三轮研究出题人思路,把题干+选项+解析全部吃透。

  2.建议留一套真题到最后一个月的时候卡时间做。模拟题重点用来练心态和卡时间,考前一定要卡时间做几套完整的试卷。

  此时,你可以重点做两件事:

  第一是刷套题,卡好时间,训练自己对套题的整体把握,这个整体把握包括思维上和身体上,2个小时大脑高速运转是很累的,3个小时手不停的写申论题也是很累的,如果考前不训练,考场上会体力和脑力双双不支。

  第二是回顾错题,同时回顾不牢固的基础知识点,查漏补缺。

  考前一周可以刷做过的套题保持手感,也可以看自己的笔记、思维导图、所有积累的资料,这个时间关注的不应该是技能上的提升,而是摆平心态。好的心态真的是可以让自己超常发挥,调整好自己的作息和心态,开开心心的迎接考试。

  二、申论:五大题型动手写

  日常做练习可以这样做:

  练习自己读材料能力,卡时间读懂材料,同时在脑海里想好思路,大致写点,这是快速练习。

  另外就是真枪实弹的写,自己先写,然后对照解析给自己批改,好词好句抄下来备用,这样到考前就会积累厚厚一本思路集,最后在考前就重点看这些,很多热点问题都在里面了。

  此时,你需要做的是:

  调整心态,练练字(考前一周)

  这个时候,大家可以练练字,然后按照考试的对应时间做一套真题就好了。没事的时候,把之前积累的好词好句背背就行了,不用再费劲了,你这时候的申论水平已经基本定型了,调整好心情,准备考试就行。

  学习需要持之以恒,

  2018年江西公务员考试不远了,

  希望考生坚持备考,

  早日上岸!

  来源:综合自江西人社、江西公务员资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