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1日至12日,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陈兴超在鹰潭调研优化营商环境和乡村振兴等工作。

  陈兴超先后来到鹰潭市余江县、贵溪市等地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优化营商环境和乡村振兴等工作情况,听取基层群众和企业家代表的意见建议。

  陈兴超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全省作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坚决清除作风积弊,大力弘扬新风正气;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真情实意帮助企业解决合法合理诉求及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努力打造政策最优、成本最低、服务最好、办事最快的“四最”营商环境,切实增强企业发展信心、破解企业发展难题、降低企业生产成本、助推企业转型升级。要把农村产业发展与宅基地改革、新农村建设、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紧密结合起来,真正让农村美起来、农民富起来。要整合各方资源,充分调动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参与、支持乡村振兴的积极性,引导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踊跃投身乡村振兴战略,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江西贡献力量。(记者张玉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