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 (记者江辉)近日,西湖区通报了5起违反作风建设有关规定案例。

  桃花镇城建办干部王汉上班时间玩手机游戏问题。经查,2018年5月9日下午3点30分,桃花镇城建办干部王汉上班时间在办公室玩手机游戏,被电视台曝光。经镇党委研究决定,给予王汉党内警告处分,并对镇城建办副主任涂九清予以通报批评。

  朝农街道社会事务办副主任邓放庚上班时间上网看电视剧问题。经查,2018年5月9日下午3点50分,朝农街道社会事务办副主任邓放庚上班时间在办公室上网看电视剧,被电视台曝光。经街道党工委研究决定,给予邓放庚党内警告处分,并对社会事务办主任李国芳予以通报批评。

  西湖区商务局电商外贸服务科干部李文睿上班时间浏览视频网站问题。经查,2018年5月9日下午4点15分,电商外贸服务科干部李文睿上班时间在电脑上浏览视频网站,被电视台曝光。经区商务局研究决定,给予李文睿警告处分,并对电商外贸服务科负责人艾建强予以通报批评。

  西湖区公共就业人才服务局失业保险科干部黎昆上班时间观看游戏视频问题。经查,2018年5月8日下午3点30分,区公共就业人才服务局(区人社局下属单位)失业保险科干部黎昆上班时间用手机观看牌类游戏视频,被电视台曝光。经区人社局研究决定,给予黎昆警告处分,扣除其当年绩效奖金的20%,并对区公共就业人才服务局失业保险科科长俞彬予以通报批评。

  西湖区中小企业局办公室干部黄婧(临时工)上班时间看微信“朋友圈”问题。经查,2018年5月9日下午4点15分,区中小企业局办公室干部黄婧(临时工)在工作时间,用手机看微信“朋友圈”,被电视台曝光。经区中小企业局研究决定,给予黄婧辞退处理,并对办公室主任欧阳楠佳予以通报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