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强赣排行榜

赣州银行网站截图赣州银行网站截图

  据赣州银行网站消息,近日,赣州银行召开领导干部会议,会上宣布了赣州市委关于赣州银行主要领导职务调整的决定:谢京华同志任赣州市审计局党组书记,提名为市审计局局长人选;吴文同志提名为赣州市国资委外派监事会主席(正处级)人选;刘相发同志任赣州银行党委书记,提名为赣州银行董事长人选;钟哲敏同志任赣州银行党委副书记,提名为赣州银行行长人选。

刘相发刘相发

  强赣君注意到,赣州银行此次董事长、行长均换人。据公开资料显示,赣州市委新任命的赣州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人选刘相发,之前任赣州城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曾担任过赣州银行行长职务;赣州市委新任命的赣州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人选钟哲敏,之前任赣州市国资委外派监事会主席,也曾担任过赣州银行行领导职务。

钟哲敏钟哲敏

  在会上,离任的赣州银行原党委书记、董事长谢京华表示,将来无论在什么岗位,都会永远热爱赣银、关注赣银、关心赣银、支持赣银。离任的赣州银行原党委副书记、行长吴文谈到,他在赣州银行工作、生活了23年,对赣银怀有很深的感情。因为有赣银同事的陪伴、支持和帮助,让他在赣州银行度过了既艰辛又快乐的23年。

  据赣州银行官网介绍,赣州银行系赣州市委、市政府直管的地方国有商业银行,成立于2001年1月18日。截至2018年5月底,赣州银行资产总额达到1178亿元,各项存款余额817亿元,各项贷款余额587亿元,荣获“中国最佳百姓银行”、“全国城商行最具竞争力十大品牌”、“中国银行业星级服务机构”称号,并蝉联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截至2018年5月底,赣州银行已在新余、宜春、南昌、厦门、萍乡、吉安、抚州、上饶、九江设立9家分行,机构总数达到120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