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6日至27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施小琳在上饶调研“降成本、优环境”工作。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吴永明、省文资办主任王成饶陪同。

  调研期间

  在上饶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施小琳先后深入江西凯强实业有限公司、江西富荣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江西华凯丰科技有限公司、广丰卷烟厂等企业,并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座谈,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发展面临的困难,听取意见建议。

  施小琳指出,开展“降成本、优环境”专项行动既是帮助企业在经济新常态下渡难关、解难题的重要举措,也是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工业强省战略的根本要求,更是切实加强作风建设的具体体现。

  要坚定信心、保持定力,落实省委省政府降成本优环境的统一部署,继续扩大开放、深化改革,力促产业能级提升,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要凝心聚力,各尽其责,坚持问题需求导向,解决企业发展中的问题,服务好项目、服务好企业,促进企业创新发展,提高竞争力。

  要立足长远,把握趋势,服务大局,促进产业联动,优化产业发展生态,强化环保意识,加强安全生产管理,进一步提高产业发展的可持续能力和贡献度。

  要进一步改进作风,着力解决“怕、慢、假、庸、散”等突出问题,推进“放管服”改革,确保“降成本、优环境”专项行动取得实效。

  在饶期间,施小琳还考察了上饶经济技术开发区晶科、汉腾等“两光一车”企业,深入灵山工匠小镇槠溪老街、上饶市融媒体中心和信州区、横峰县、弋阳县等地,详细了解上饶市红色文化传承、文化产业发展和媒体融合、新时代传习所、乡村文化、移风易俗等方面建设情况。

  来源:上饶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