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为集体约谈现场。图为集体约谈现场。

  8月3日,黎川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县委改进干部作风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王柏荣对13名作风建设暨“办事最难窗口”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集体约谈。

  会议指出,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要深刻汲取经验教训,反思工作服务和流程中的问题,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改进干部作风活动与“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开展部门和窗口作风整治,加强对本部门本单位党员干部尤其是窗口工作人员的教育和管理,简化部门及窗口办事流程,提升政务服务水平,让广大群众感受到作风整治的成效,享受到办事的高效与便捷。

  据介绍,此次被约谈对象除了以往的“办事最难窗口”测评结果中排名后三位的单位负责人及窗口负责人,还新增了部门和单位作风建设测评结果中排名后三位的单位主要负责人。

  会后,被约谈的单位主要领导及分管领导将对被通报的窗口负责人及存在问题工作人员要及时进行约谈和处理,并对存在严重问题的人员予以岗位调整,并将整改处理结果报县纪委监委。(黎川县纪委监委 陈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