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2日,正月初八,导演姬诚携乐安本土电影《大傩·董春女》来到了德国首都柏林,参加第69届柏林国际电影节,并进行影片的宣传和推广。

  从前方传来的消息看,电影《大傩·董春女》在柏林国际电影节上的宣传和推广活动非常“惊艳”,亮点不断。

  下面就跟抚小布来看看

  亮点一

  电影《大傩·董春女》登上了世界最著名的电影媒体之一《综艺》(Variety)的柏林电影节专刊封二。

亮点二亮点二

  12日晚,举办了电影《大傩·董春女》推广演讲和相关宣传展示活动。

亮点三亮点三

  《大傩·董春女》电影海报“亮相”柏林马丁葛罗比乌斯博物馆。

  该博物馆位于克罗伊茨贝格区和米特区的边界,于1877年由建筑师Martin Gropius设计,建筑是典型的文艺复兴风格,中心部分有个大中庭。建筑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中彻底毁坏,重建后,这座具有历史意义的建筑重新开放,用于放置历史展览等。

  期待《大傩·董春女》!

  来源:乐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