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8日,民革江西省十三届三次全委会议在南昌召开。中共江西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孙新阳出席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革省委会主委马志武致辞并作工作报告,省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会长陈清华出席会议。

  孙新阳代表中共江西省委向大会召开表示祝贺。他说,过去一年,民革江西省委会紧紧围绕全省中心工作建真言、谋良策、出实招,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为江西发展贡献了智慧和力量。

  孙新阳指出,中共江西省委将坚决贯彻中共中央部署要求,不断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履行职能创造良好条件、提供有力支持。希望民革江西省委会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上始终旗帜鲜明;切实把参政议政作为“一把手工程”抓细抓实,在服务全省大局中彰显更大作为;聚焦建设新时代高素质参政党,高标准严要求抓好领导班子建设和组织发展等各项工作,在加强自身建设上更加从严从实。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江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