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南昌讯 信息日报/信息日报客户端记者李逊报道:记者注意到,机构改革后,据公开信息显示,南昌市至少有7名县(区)党政领导干部提拔至市直单位任“一把手”,其中包括新建区、西湖区、湾里区、安义县等四名县(区)委原副书记。在这四人调离后,目前这四个县(区)委副书记一职暂未补缺。

  4名县区委副书记提拔为市直单位“一把手”

  2月13日,南昌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召开,通过一批人事任免名单,其中就有四名县(区)委原副书记身影:

  西湖区委原副书记袁一旦任南昌市交通运输局局长;

  湾里区委原副书记赵晓毛任南昌市农业农村局局长;

  新建区委原副书记陈建军任南昌市商务局局长;

  安义县委原副书记刘祈虎任南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

  新建、西湖、湾里、安义四个县区委副书记暂空缺

  记者注意到,此前,1月25日,南昌市委组织部发布的领导干部任前公示信息:

  陈建军,男,1974年9月生,中共党员,在职大学学历,经济学硕士,工程师,现任新建区委副书记,拟任市商务局党委书记,提名为市商务局局长人选;

  袁一旦,男,1970年5月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工学学士,现任西湖区委副书记,拟任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提名为市交通运输局局长人选;

  赵晓毛,男,1969年1月生,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文学硕士,现任湾里区委副书记,拟任市农业农村局党委书记,提名为市农业农村局局长人选;

  刘祈虎,男,1965年7月生,中共党员,在职大学学历,现任安义县委副书记,拟任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提名为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人选;

  记者获悉,在上述四名县区委副书记调离后,新建区、西湖区、湾里区、安义县四个县(区)副书记暂时空缺。

  机构改革后至少7名县区党政领导干部调任市直“一把手”

  记者根据公开信息发现,在机构改革后,包括上述四名县(区)委原副书记在内,南昌市至少有7名县区党政领导干部调任市直单位担任一把手。另外三人为:进贤县委原常委、副县长胡俊峰调任市委军民融合办主任;东湖区委原常委、副区长夏小兰调任市统计局局长;安义县委原常委、副县长李鑫调任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局长。

  此前,南昌市委组织部曾发布以上三名领导干部任前公示信息:

  胡俊峰,男,1977年12月生,中共党员,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工程硕士,现任进贤县委常委、副县长,拟任市委军民融合办主任;

  夏小兰,女,1968年10月生,中共党员,中央党校大学学历,现任东湖区委常委、副区长,拟任市统计局党组书记,提名为市统计局局长人选;

  李鑫,男,1980年4月生,中共党员,在职研究生学历,经济学博士,现任安义县委常委、副县长,拟任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党组副书记,提名为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局长人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