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到今天早上

  南昌市出现暴雨

  一觉醒来

  整个朋友圈都在刷屏

  南昌变成了这样

  ↓↓↓

  南昌多地积水

  车辆抛锚

银燕物流多条道路积水严重

  银燕物流多条道路积水严重

  经开新力小区情况

经开区嘉瑞路一带

  经开区嘉瑞路一带

  新建区长堎大道正荣润城路段

  南昌青山北路

  出现明显内涝

南昌火车站情况

  南昌火车站情况

  红谷十二庭

南昌市新建区长麦南路一路段积水

  南昌市新建区长麦南路一路段积水

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岭口路积水

  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岭口路积水

  许多车辆抛锚

  红角洲环卫所工作人员在排涝

  凤凰南大道积水

前湖立交桥下桥路段积水

  前湖立交桥下桥路段积水

  有车辆趴窝

凤凰南大道积水

  凤凰南大道积水

  提醒:这些路段注意绕行!

  截止8点30

  全市积水路段公布

  ↓↓↓

  红谷滩辖区:西站大街、外滩公馆

  青云谱辖区:京山南路施尧路。

  西湖辖区:抚河路南海汇、孺子路、师大地铁2号口对面、盈石广场菜场门口、丁公路合味园

  东湖辖区:青山路口地下通道、二经路工商银行、象山北路建德观路口、象山北路后墙路口、沿江北大道往滕王阁隧道、八一大道江西饭店门口、文联。

  经开辖区:梅林大街与曰修路交叉口、黄家湖东路广兰路口、玉屏东大街 广兰路口、青岚大道凌波路往南一百米、玉屏东大街莲松中学附近。凌波路嘉轩路口积水严重,黄家湖东路广兰路口非机动车车道内积水 ,玉屏东大街 广兰路口积水,双港路口和梅林大道一线,曰修路路口有积水,影响车辆通行。桂苑路桂园路盈石广场,乐盈广场,积水严重,车辆已经不能通行。枫林西大街紫荆路口,靠西侧,积水严重。

  青山湖辖区:民富路科技大道东西两侧

  目前中心城区已经出现大面积的道路积水,其中影响通行的是沿江快速路滕王阁隧道和沿江快速路的朝阳州南路涵洞、八一大道。

  省防指发布最新消息

  7月12日16时至7月13日7时,全省平均降雨量为23.7毫米。其中景德镇市76.0毫米,南昌市52.3毫米,上饶市49.0毫米。县平均降雨量前3位为:婺源县126.6毫米,昌江区118.0毫米,青山湖区107.5毫米。点最大降雨为昌江区荷塘乡殊源坞181.0毫米,昌江区鲇鱼山镇郭璞峰180.0毫米,昌江区荷塘乡郑家179.5毫米。共11县137站降雨超过100毫米。

  省防指印发《关于水利部工作组和省防指工作组赴你市指导防汛工作的通知》,水利部工作组水利部副部长魏山忠一行、省防指工作组省政府副秘书长宋雷鸣及省水利厅副厅长杨丕龙一行13日赴南昌市、九江市指导防汛工作。

  省防指印发《关于防指工作组赴你市指导防汛工作的通知》,于13日派出3个工作组赴南昌、上饶、九江市指导防汛工作。

  省防指印发《关于做好群众提前转移准备工作的通知》(赣汛办电〔2019〕106号),要求九江、景德镇、上饶、宜春、南昌对通知中的38个县(区)可能发生中小河流洪水、山洪地质灾害和城市内涝的中小河流沿河低洼地区、山洪危险区、地质灾害危险区、景区、学校、土坯房、危旧房、切坡建房等危险区的群众,做好转移准备,并及时抽查和向省防办报备转移情况。

  部分城市天气预报

  江南君说

  你家附近涨水了吗?

  今天还会有降雨

  没事尽量不要出门

  扩散提醒!

  来源:江南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