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

  近日,

  全省首批美丽宜居试点建设县名单出炉!

  每个试点县可获得300万元的奖补资金

  记者从全省美丽宜居试点县建设座谈会上了解到,今年我省共确定建设首批36个美丽宜居试点县,每个试点县可获得300万元的奖补资金。

视觉江西 签约摄影师 邓和平 摄视觉江西 签约摄影师 邓和平 摄

  跟发布君一起来看看名单!

  全省首批美丽宜居试点建设县名单

  (共36个)

  安义县、湾里区、进贤县、武宁县、修水县、共青城市、浮梁县、乐平市、芦溪县、湘东区、渝水区、贵溪市、崇义县、石城县、上犹县、大余县、龙南县、全南县、寻乌县、靖安县、铜鼓县、宜丰县、横峰县、婺源县、万年县、弋阳县、余干县、铅山县、吉水县、井冈山市、安福县、万安县、资溪县、南丰县、东乡区、金溪县

  为美丽宜居试点县建设提供资金保障,我省下拨3亿元财政资金推动该项工作,今后,每年安排美丽宜居试点县建设奖补专项,省财政将对通过省级考核、被正式认定为全省美丽宜居示范县,在先期奖补300万元基础上,再进行奖励。

  我省要求各试点县在建设过程中因地制宜,坚持量力而行,防止好大喜功;坚持求真务实,防止急功近利;坚持共建共享,防止大包大揽;坚持自然生态,防止破坏乡村风貌;坚持各美其美,防止照搬城市建设手法,一步一个脚印推动美丽宜居试点建设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有你的家乡吗?

  快为自己的家乡打c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