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炼红首先来到贵溪冶炼厂,进车间、看生产、问经营,详细了解智能工厂建设和攻坚“三年创新倍增”情况,希望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务实进取,一步一个脚印朝着打造世界一流工厂的目标迈进。

  调度会上,易炼红对江铜集团“三年创新倍增”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他指出,江铜集团要坚持创新驱动,不断提升科技创新力。紧紧牵住科技创新这个“牛鼻子”,在攻克关键技术上“下苦功”,在推动产品升级上“动脑筋”,在打造人才高地上“出实招”,努力走出一条创新链、产业链、人才链、资金链深度融合的路子,争做全球知名的科技型、创新型、引领型企业。要坚持全球布局,不断提升资源整合力。坚持开放发展,抓住共建“一带一路”的有利机遇,放眼全球、布局全球,加强资源储备,拓展整合途径,优化资源配置,全面提升配置全球资源的能力,让全球各类优势资源“为我所用”。要坚持高效管理,不断提升组织协同力。坚持以党建引领发展、以改革增添活力、以管理提升效益,进一步练好内功,完善公司治理结构,以一流的组织协同力激发一流的战斗力、创造力和竞争力。

  易炼红指出,实现江铜集团“三年创新倍增”目标,需要各方力量全力支持。全省各地各有关部门要齐心协力、提高站位、主动靠前,为江铜集团发展提供更多、更有力、更有效的支持和帮助,解决好制约“三年创新倍增”的突出问题,形成合力攻坚的磅礴力量。

  会上,江铜集团,鹰潭市、九江市和省工信厅、省自然资源厅、省生态环境厅、省商务厅、省国资委等负责同志作了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