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9日至20日,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尹建业在景德镇市调研督导国庆期间安保工作。

  尹建业一行来到景德镇国际陶瓷灯会现场,详细检查活动安保部署情况。他指出,各地组织开展国庆大型庆祝活动,要把确保现场安全放在首位,严密安保措施,压实工作责任,坚决防止发生拥堵踩踏等事故,维护好群众人身安全,努力把每个大型庆祝活动办得既喜气洋洋,又平安有序。

  尹建业先后来到昌南路口联合执勤点、西郊派出所,亲切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公安民警,详细询问发案率、节日期间警力安排等情况。尹建业对各个岗位的工作人员近期“舍小家,为大家”,发扬不畏艰辛、连续作战的精神,放弃休息坚持战斗在国庆安保第一线的工作状态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当前大庆安保维稳工作已进入决战决胜阶段,全省各级政法机关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分析研判形势,全力冲刺攻坚,坚持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举措, 把安保维稳各项措施落到实处,确保打赢大庆安保维稳决战决胜之仗。

  尹建业十分关心退役军人,专程走访慰问张新诚、冯万珍、刘传红、曹义鑫等4位退役军人,与他们深入交流谈心,了解工作和生活情况,倾听服务和保障退役军人的意见建议。尹建业鼓励他们大力弘扬人民军队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做到“退伍不褪志、退役不褪色”,为改革发展稳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督导期间,尹建业还来到中航工业昌飞集团,调研优化营商法治环境及政法机关服务企业发展等工作。

  来源:江西政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