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源一直是

  抚州家长极为关心的问题

  曾巩学校自规划建设以来

  一直受到众多抚州人的密切关注

  每过不久就有网友咨询曾巩学校建设问题

  曾巩学校到目前还未收到确切动工消息,不免有些抚州人担心,近日又有网友在问政抚州中提到:新力愉景园北面的那块空地(曾巩学校拟用地)的用途是否是教育用地?

  “曾巩学校是抚州市2019年重点工程,目前仍未有动工的迹象,陆象山大道以西,钟岭大道以南,新力愉景园以北那块曾巩学校拟用地,是否要和原市民中心一样改变土地用途变商住用地了?”

  目前市自然资源局已回复如下,也给抚州人吃了一颗定心丸: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曾巩学校建设用地选址位于陆象山大道以西、钟岭大道以南、怡园路以北,用地面积约100亩,用地性质为教育用地。感谢您对我市城市规划与建设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

  曾巩学校

  ◆◆

  (网络图)

  据悉,曾巩学校地址位于陆象山大道曾巩大道附近,2019年将启动工程前期工作,学校建成后将由高新区社会事业局进行学区划分和生源调配。

  计划新建校舍面积40000平米,含教学楼、办公楼、实验楼、道路管网及有关附属设施及设备采购。总投资12000万元,2019年计划投资6000万元。

  (学校位置示意图,仅供参考)

  期待曾巩学校早日建成!

  来源:问政抚州、抚州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