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从鹰潭市国资公司获悉,总投资约20亿元的智慧科创小镇项目即将开工。

  该项目是我市建设创新型城市、打造鹰潭智慧科创城,推进“03专项”试点示范基地建设的又一重大举措。

  项目效果图

  智慧科创小镇项目由绿地集团投资建设,占地面积约456亩,总建筑面积约26.9万平方米,包括科创中心、大数据中心、人才公寓、五星级酒店及会展中心等项目,预计3年内完工。

  项目效果图

  项目建成后,科创中心将成为我市5G、物联网等新兴智慧产业办公、研发、成果展示聚集地。

  大数据中心将建设我市智慧新城数据中心、运营管理中心、成果展示体验中心,成为城市大脑中枢;

  人才公寓将为我市集聚创新创业高精尖人才提供有力保障。

  今后,该区域必将会成为我市创新创业的一片热土。

  项目效果图

  据悉,智慧科技创新小镇项目位于鹰潭市龙虎山大道以南,静思路以北,香樟路以西,浣花路以东,总占地面积约280亩,总建筑面积约19.9万㎡。鹰潭五星级酒店、会展中心项目拟选址在信江新区,占地约176.08亩,建设总规模约7万平方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