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犹县2019年公开招聘

  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

  为大力引进人才,加快上犹县事业单位人才队伍建设,更好地服务于“六大攻坚战”等主战略,经县委、县政府研究,赣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同意,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43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一)应具备的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

  4。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二)下列人员不具备报考资格

  1。曾受过刑事处罚的;

  2。正在接受违法违纪审查、审计尚未终结的;

  3。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

  4。现役军人;

  5。全日制在读学生;

  6。在各级公务员、事业单位招考中因严重违纪被取消考试资格,仍在禁考期内的人员;

  7。上犹县行政、事业单位在编人员;

  8。有服务期要求且仍在服务期内的机关事业单位正式在编人员、大学生村官、特岗教师、“三支一扶”人员;

  9。曾被我县行政事业单位开除、解聘以及本人曾辞职或自动离职未满5年的(时间从单位或主管部门正式批复的时间开始计算);

  10。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人员的。

  此外,根据有关政策规定,报考与考生有回避关系岗位的考生,应当实行回避。

  (三)学历、专业及其他有关条件

  请点击文末“阅读原文”了解

  二、招聘名额

  (一)高层次岗位:2名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硕士及以上研究生学历(学位)毕业生。

  (二)一般岗位:41名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三、招聘原则及方法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此次公开招聘考试,一般岗位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高层次岗位采取直接面试的方式进行。

  四、招聘程序及要求

  (一)报名

  此次考试采用网上报名,不接受现场报名与信函报名。网上报名时间为2019年11月1日-11月6日18:00,报名网站为http://rczp.youxiubaobao.com/ 。

  请报名考生仔细对照所报岗位条件要求,诚信报考,网上报名时只审核照片,不进行资格审查。不符合岗位条件要求者,请勿报名和参加考试,已参加考试的,成绩一律无效。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资格和聘用资格。每人限报一个岗位。同时报考二个或二个以上岗位的,报名无效。

  1。网上注册。报考人员应在网上报名时间内登录http://rczp.youxiubaobao.com/ 进行报名(首次报名人员需注册个人登录账号)。

  2。网上报名。登录后,选择上犹县2019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试网上报名专题,再进入到该报名专题的报名表模块,如实填写《上犹县2019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试报名表》,上传考生本人近期(半年内)电子照片。考生确认信息无误后,点击提交即完成报名。应聘人员需牢记自己的注册账号,注册账号将作为本人登录系统填报、修改信息和打印报名表、准考证的标识。

  对成功报考人数与招聘计划数之比达不到3:1的岗位,取消或调减该岗位招聘计划,急需紧缺岗位根据应聘人员报名情况,经上犹县2019年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领导小组同意后,适当降低开考比例或不设开考比例,并于2019年11月8日在上犹县人民政府网予以公布。

  3。网上改报。岗位被取消的考生可在11月9日选择已达到开考比例的岗位进行一次网上改报。改报期间不接受报名注册。

  4。网上缴费。完成网上注册并通过照片审查的报考人员点击待支付链接后进入支付宝缴费页面进行网上缴费。缴费后,可在个人报名表审核栏下方查看缴费是否成功。未缴费或缴费不成功的,报名无效。网上缴费截止时间为2019年11月12日17:00。笔试缴费标准按照赣发改收费〔2017〕340号文件规定,每人100元。

  5。网上打印笔试准考证。考生应在规定时间内(2019年11月14日7:00 -11月16日7:00)登录http://rczp.youxiubaobao.com/ 打印笔试准考证,并按准考证上的要求参加笔试。

  (二)一般岗位笔试

  1。笔试采取闭卷答题方式进行,满分100分。考试内容为综合基础知识(政治理论、法律常识、公文基础知识、科技知识、时事等,不指定教材)和申论两个科目(合并为一张试卷)。

  2。笔试时间:2019年11月16日上午9:00—11:30

  3。笔试地点:详见《笔试准考证》。

  阅卷结束后,根据招聘岗位类别及计划数按照1:3(或规定比例)的比例,再按考生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面试入闱人员(与入闱最后一名成绩并列者一并列入)。不设开考比例的笔试成绩须达到合格分数线及以上方可入闱面试。

  4。公布入闱面试人员名单。2019年11月19日在上犹县人民政府网公布笔试成绩、合格分数线和入闱面试人员名单。

  (三)资格审查

  对一般岗位入闱面试人员和报考高层次岗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未在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审查的,视为自动放弃;报考人员提供的信息、材料与所报岗位条件不符的,取消入闱面试资格。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公开招聘全过程(含聘用后的试用期内)。

  1。资格审查时间:2019年11月25日-26日(上午9:00—12:00;下午3:00—5:00)

  2。资格审查地点:上犹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详细地址:上犹县稍口行政小区E栋五楼)

  3。 资格审查须持资料等请点击文末“阅读原文”查看

  (四)面试

  1。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满分100分。考生面试成绩保留小数点后两位,尾数四舍五入。

  2。面试时间:2019年12月7日上午8:00开始。

  3。面试地点:详见《面试准考证》。

  (五)公示和聘用

  对体检考察合格的拟聘人员名单,由县人社局在上犹县人民政府网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结果不影响聘用的,由县人社局报县政府同意后下发聘用批准文件,并报市人社局备案及办理聘用手续。

  公开招聘的人员按《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652号)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包括在聘用合同期内。试用期满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本次招聘聘用人员最低服务期限为五年(含试用期),未满最低服务期限辞聘、调动的将按规定追究其违约责任。

  (六)其他

  其他有关程序请点击文末“阅读原文”查看。

  五、咨询监督举报电话

  报名及考务咨询电话:0797-7132992

  监督举报电话:0797-7132995

  来源:江西人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