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日至3日,

  首届南昌飞行大会在

  南昌高新区瑶湖机场惊艳登场,

  为观众呈现一场“速度与激情”的视觉盛宴。

  作为共和国航空的发源地,

  东道主南昌在本次大会上

  展现航空新形象。

  航空工业集团下属制造单位洪都、

  昌飞的自主研制飞行器

  以及南昌航空城入园企业、合作企业的飞行器,

  都将共舞长天。

  赶紧跟着小编去看看吧

  首先肯定是大家最期待

  也最酷炫的特技飞行表演啦!

  本次盛会特邀13架特技飞机和

  4支世界级顶级特技飞行表演队参加,

  在南昌蓝天白云下上演

  多机造型编队、同步滚转、

  向上开花、单机吊转悬停、

  失速流转、一箭穿心等

  令人乍舌特技飞行表演。

  新西兰银爵表演队是澳洲负有盛名的特技飞行表演队,该队由4架飞机组成,分别是SU-26飞机、两架Pitts S2C飞机和1架YAK-55飞机组成。该队四名飞行员从事飞行活动均在10年以上,保持着长久的安全飞行纪录,技术过硬,水平高超。 SU-26特技机可做负角度刀锋通场,并且是国际比赛中常见的特技机型,自设计制造出来后一直受到追捧。其中两架Pitts特技机都为航展表演进行过定制,使飞机凭借更快的滚转率和强劲的动力完成各种特技动作。YAK-55更是前苏联时期研制的特技机型,经久不衰,性能优异。

  大黄蜂飞行表演队是国内各大航展的常客,将为观众带来精彩的猫女机翼行走表演及双机编队特技飞行表演。今年全新的大黄蜂表演队换血升级,在保留原有飞机的同时增加两架新型Pitts飞机,达到四架飞机的规模。全新的队伍将为现场观众带来四机编队、双机编队等精彩的特技节目。

  直-11直升机,由中国直升机设计研究所(602所)设计、昌河飞机工业公司(372厂)生产,主要用于教练、通信、联络、救护、边防巡逻等战勤任务。该机于1996年通过国家技术鉴定,2000年通过高寒试飞考核。

  除了特技飞行,

  本次大会还有

  滑翔伞、跳伞、动力伞、热气球展演,

  并邀请到国内优秀航空体育表演队,

  为现场观众表演动力伞编队飞行和热气球飞行

  展现航空精彩。

  大会现场还设置了特展区,让观众们零距离探秘百余种飞行器。飞机静态展区中除了航空工业集团所属的多种主力型号飞行器外,还集中展示了高拟真国产军机模型、国内外多型直升机、短途航线运输飞机、多用途通用飞机、水陆两栖飞机、轻型运动类飞机、航空体育飞行器等,同时在现场设置了航空互动、科普、体验展区以及展会配套服务内容。

  (江西航空首架ARJ21亮相,井冈山号)

  说了这么多

  各位小伙伴是不是特别想参展呢

  跟着小编走,保你不迷路

  飞行大会在哪举办?

  飞行大会在瑶湖机场举办。对位于南昌东郊、瑶湖之畔的南昌航空工业城来说,瑶湖机场,不单单是洪都公司科研生产的试飞场所,更是江西省发展航空产业的核心支点。

  瑶湖机场怎么去?

  截至上午9时37分,

  @南昌交警 发布提醒,

  飞行大会现场周边道路

  交通压力较大,

  请市民不要自驾,

  选择乘坐地铁转免费公交前往飞行大会。

  你看看这堵的

  各位市民朋友

  千万不要开车自驾前往

  选择公共交通

  省时又省钱

  1、乘坐地铁路线:

  1号线:

  — 乘坐地铁1号线到“瑶湖西”站下车,从2号口出乘坐免费接驳车(7:00-9:00,12:30-14:30)。

  2号线:

  —乘坐2号线(辛家庵方向)到八一广场站换乘1号线(瑶湖西方向),至“瑶湖西”站下车,从2号口出后,乘坐免费接驳车(7:00-9:00,12:30-14:30)。

  2、开通公交定制专线车:

  乘常规公交线路178路、208路、220路、226路到“奥体中心”公交站下车,换乘838路公交车到“后湖村”公交站。

  与此同时,塘子河立交桥下、江电公交停车场开通两条专线,开收班时间6:30—8:00;11:00—13:30。

  南昌飞行大会!

  约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