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七届南昌国际农产品交易会将于11月15日至18日在我市举行,会议期间将举行全国农交品推介会、农业投资与风险管理论坛等一系列重要活动,同时有来自全国和我省的1.8万农产品商参展,展览展销期间将吸引众多市民前往观展,为确保农交会各项活动和展览展销活动的交通安全、畅通、有序,确保市民观展顺利,特做如下出行提示:

  临时交通管制情况

  为确保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的顺利进行,保障市民群众观展的交通秩序安全、畅通、有序,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第39条规定,拟对绿地国际博览中心周边道路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

  具体交通管制的范围及时间:

  11月15日11:00—17:00;16日、17日8:00—17:00

  对九龙大道(不含)、鹰潭大街、圭峰大道、上饶大街围合区域道路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禁止除通行证以外的车辆通行。

  市民观展便捷交通方式

  市民可选以下4种交通方式参观农交会:

  ①首选乘坐地铁2号线到达绿地国博城站,从1号出口即到达绿地国博中心。

  ②市民可乘坐503路、39路、501路、、839路共4路公交车辆到达绿地国博中心。

  ③驾车前来的市民采取公交车接驳或者地铁接驳的方式到达绿地国博中心,分别在融创茂主题乐园停车场(2000个泊位)、南昌国体体中心院内(1000个泊位)、省行政中心市民广场停车场(1000个泊位)设立了公交接驳点,免费乘坐公交车到达绿地国博中心,也可乘坐2号线到达绿地国博中心。

  ④乘坐出租车前来的市民,在鹰潭街国博4号门旁设即停即走落车点,在南广源街设出租车乘车点

  市民入场方式

  广大市民朋友参与第十七届农交会有两种方式入场

  第一种是凭纸质门票入场

  第二种是现场扫码注册领取电子门票,安检口凭电子门票入场参观。

  来源:南昌交警